close

IMG_5247.JPG  

這是我家的哈哈(加卡利亞倉鼠)

已經1歲8個月了

很喜歡抓爛衛生紙和跟我大眼瞪小眼

個性很溫馴喜歡聞人

小便都很守規矩(知道要尿在沙子裡)

自從變成成鼠之後就一副大叔樣

嗚嗚已經回不去了

IMG_4567  

這是天天(黃金倉鼠)

目前8個月大

最喜歡跟我搶食物和把所有墊料都塞進窩裡

很聰明的小傢伙~只要聽到我叫他就知道有東西吃了

不過個性有一點膽小

仍在適應我中XD

最近肯給摸了(灑花""


我的飼養觀念就是要給自己的寶貝最好的

絕不讓他們吃苦XD

最近看到許多飼主沒具備基本常識就養寵物

我真的對那些小寶貝們感到悲傷

這也是我最近一直在fb推廣飼養屬鼠的基本常識的原因之一

(((話說我今天又跟一個大嬸吵架了)))

詳細內容等我生完飼養基本常識在說溜~~哈哈~~

希望新手爸媽都能夠看到下一篇文

因為養鼠鼠要了解的事情太多太多啦>0<

那大家就期待下一篇吧~(不知何年何月才會生出來的文....haha

 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8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